滿滿大平台!玩偶頭被手扶梯包夾... 網:嘴角的笑不是笑

▲妖怪手錶下手扶梯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小朋友之間有著超高人氣的卡通「妖怪手錶」,許多小朋友都很期待跟卡通角色們玩耍。工作人員裝扮成玩偶其實很辛苦,不僅視線不佳、空氣不流通,行動也很不方便,一張照片就可以看到,玩偶們被卡在手扶梯中,光是照片就散發出了許多無奈。


日本網友發了一張照片,只見吉胖喵和浮游喵在搭手扶梯,但是,由於手扶梯太小了,2隻「妖怪」只能無奈地側身卡在中間,臉中間還深陷在扶手裡面,旁邊的小妹妹就算見到這情況,還是開心的無法自己,兩相對比特別有趣。


網友看完照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能屈能伸」、「眼睛可愛」、「太辛苦了吧」、「這等下會有痕跡吧」、「完全動彈不得欸」、「笑死我了」、「嘴角那抹微笑超諷刺」、「手扶梯也太窄了吧」、「這確定不是整人嗎」、「會不會等下一到就摔倒」、「我的笑不是真的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