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「D奶小隻馬」熊熊兒 小護士變身OL超跳TONE!

▲熊熊兒擁有許多性感作品。(圖/翻攝自熊熊兒粉專,下同)

社群中心/慶仔

網路正妹熊熊兒擁有甜美外型,身高158公分的她,卻擁有32D的好身材,是標準的完美小隻馬。她目前是行銷企劃公司的OL,下班後也有在兼職寫真模特兒,經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性感作品,也會與網友直播互動,吸引大批的粉絲追蹤,就讓我們來好好認識一下小隻女孩熊熊兒吧!

▼其實熊熊兒私底下是個賢慧的小女生。

其實熊熊兒是個相當跳TONE的人,大學時所主修的是醫學院,甚至還有在醫院擔任過小護士,但是為了完成自己想穿上OL套裝的想法,毅然決然踏上了上班族的不歸路,雖然辛苦,但是她從不服輸;之所以會另外選擇兼職模特兒,是因為每次看到完成的作品,都覺得相當不可思議,內心得到大大的滿足。

熊熊兒接受慶仔訪問表示,很多人會好奇的詢問,明明是個小隻女孩,為什麼會叫熊熊呢?大家趕快去尋找熊熊兒的本名就知道囉;平常有在固定收看直播的人會發現,我是個賢慧的小女生,平常喜歡研究好吃的料理餵胖別人,自己就可以獲得無比的滿足感;未來希望能夠提升專業能力,讓大家看到自己在這一方面的努力。

▼熊熊兒外型甜美,擁有廣大粉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AV神人po「女體研究之膣內觀察」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