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Vive 頭號設計師離職投入Google DayDream的懷抱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現在好像是矽谷招聘的季節!就在前Android 副總裁 Hugo Barra,宣布離開小米,投入開發 Facebook VR之後,另一個大變動是來自目前提供最佳體驗的HTC Vive開發團隊,稍早確認設計師Claude Zellweger已經離開 HTC,並且自行宣布將投入矽谷 Google DayDream VR 的開發。

Claude Zellweger個人已經在官方Twitter宣佈自己已經離開宏達電,並轉而投入Google DayDream的開發計畫。而宏達電也已經確認Claude Zellweger離開HTC Vive的開發團隊,他過去名片上的email、相關權限也都不再有效,並感謝他對HTC的貢獻,還公開祝福他未來工作順利。HTC也宣布會繼續招募、投資人才,以確保公司組織的實力和完整性。

外媒指出,宏達電近年來不斷的在流失人才,像是有 『HTC One 之父』稱號的首席設計師Scott Croyle,後來自己去開Nextbit公司,推出設計深具突破性的雲端手機Nextbit Robin。隔不到一年,Scott Croyle 的繼任者 Jonah Becker 也離開宏達電,投入Fibit的設計,這兩位設計師原本皆是 One & Co studio 公司一員,主要業務為工業設計與使用者體驗,2008 年被 HTC 收購後就加入並相繼帶領 HTC 設計團隊,結果現在兩人都離開宏達電、各奔東西。

現在加入宏達電長達八年的 Claude Zellweger的離開,加上像是前執行長周永明離職後,相關高層持續動蕩不安,是否能喚醒宏達電什麼?我們拭目以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