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民大砲鏡來襲!Canon EF 70-300mm f/4-5.6二萬有找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價格也太便宜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常常望著所謂「大三元」鏡頭流口水,但又買不起嗎?沒關係!因為官方通常都會有焦段類似,但規格稍微一些,價格可就低不少的親民鏡頭因應,像 Canon 近期就在台發表 EF 70-300mm f/4-5.6 IS II USM,有著最遠 300mm 的焦距,但售價僅需 18,000 元,可說相當實惠。

Canon EF 70-300mm f/4-5.6 IS II USM 從名稱就可看出,是歷代的第二款鏡頭,且和前代相比有著 11 年的歷史,雖然等了許久才迎來更新,但也算是 Canon 中相當出名的實惠鏡頭之一。其主打 70-300mm 的超望遠距離、並有 f/4.0-5.6 的光圈範圍外,也配置 Nano USM 對焦馬達,號稱對焦時更為寧靜、快速。

▼雖然是入門鏡頭,但此次也配置全新的鏡頭資料顯示 LCD 螢幕功能,可顯示鏡頭焦距、對焦距離與晃動程度等資訊,算是相當實用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另外,EF 70-300mm f/4-5.6 IS II USM 也具備補償 4 級快門的 IS 光學防手震,最近對焦距離 1.2m,且主打「鏡頭資料顯示 LCD 螢幕」,透過機身的模式鍵,可顯示對焦距離、焦距、鏡頭震動幅度等資訊,並可更換白底黑字或黑底白字的視覺設計,或許未來在 Canon 的各款鏡頭上,也會有類似的功能吧?

Cano EF 70-300mm f/4-5.6 IS II USM 重點特色

・適用於 Canon 全片幅相機(APS-C 機種焦段 1.5x)
・鏡片結構 12 組 17 片,內含 1 片 UD 鏡片
・9 個圓形光圈葉片
・最大光圈範圍 f/4.0-f/5.6
・最近對焦距離 1.2m
・最大放大倍率 0.25x(300mm 狀態)
・採用 Nano USM 超聲波馬達
・鏡頭資料顯示 LCD 螢幕,可切換對焦距離、焦距、鏡頭震動等資訊
・IS 光學防手震可補償約 4 級快門速度
・濾鏡尺寸 67mm
・尺寸 145.5 x 80mm,重 710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