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預支薪水就離職 老闆怒了帶槍談判「射穿他胸口」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全民救菜價!崩盤剩10元 台南號召千人「拔光高麗菜」

▲員工預支薪水就離職,老闆怒了一槍射穿他胸口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12日驚傳槍響,西螺一間鐵工廠廖姓老闆受不了廖姓員工經常預支薪水,不給就借酒裝瘋,到工廠裡吵鬧,已經積欠6萬多元,還自稱有槍恐嚇,逼對方離職,結果談判時一言不合,他憤而拔槍發生扭打,不慎射中員工右胸。事後他被逮,聲稱是在濁水溪河床撿到槍,為了自保才帶在身上。

西螺平靜的社區驚傳槍響!西螺警消12日下午3時許獲報趕到,發現36歲廖姓男子右胸中彈濺血,現場還遺留一支改造手槍,經緊急送醫已無大礙,仍在住院治療中。警方調查,原來他和鐵工廠的40 歲廖姓老闆發生債務糾紛,談判時再度起爭執,拉扯中不慎開了一槍,子彈射穿其胸口,嫌犯當場嚇得報警後落跑。

據悉,廖姓員工經常預支薪水,借不到就喝酒到工廠大吵大鬧,已經積欠6萬多元,廖嫌忍無可忍,帶著槍前去追討債務, 沒想到會誤扣板機。13日廖嫌遭逮,警方在自小客車內查獲制式子彈8顆,他才坦承槍枝是數年前在濁水溪河床撿到,利用鐵工廠知識改造,為了自保才帶著,訊後被依殺人未遂、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移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