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短褲女「中正紀念堂尋短」站5公尺高台!救護到場

▲中正紀念堂7日深夜出現一名女子尋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7日深夜11時許,一名年輕女子站在中正紀念堂上尋短、作勢要往下跳,雖然高度大約只有2、3層樓高,但為預防萬一,現場仍是聚集多輛消防車、救護車及數名警力,雙方僵持數十分鐘後,女子已被消防人員抱起獲救。

目擊網友將照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,寫道「現場警力越來越多,不過這個高度,警衛表示很難成功,一開始還以為有人在外拍!」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中正紀念堂女子大鬧10多分鐘後,已被消防人員從後方抱起獲救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