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野馬跑車酒駕!25歲男撞爛2小黃 嗆警「打人」遭壓制

跑車男酒駕!撞2小黃、2機車,還怒嗆員警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喝酒開車還怒嗆員警!桃園一名25歲的孫姓男子於5日晚間,駕駛福特的野馬跑車酒駕,行經民生路時,並一連撞上2輛停在路邊的計程車和2部機車。警方獲報趕到,醉醺醺的孫男不願配合,甚至還怒嗆「執法過度」,最後被壓制逮捕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遭到送辦,還得負擔所有車損,實在得不償失。

警方調查,孫男於5日晚間10時許,酒後駕駛福特的藍色野馬跑車,行經桃園民生路時,竟直接衝向路旁,先撞上2輛計程車和2部機車後,又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差點波及路過騎士,接著一路滑行到路邊才停下;無辜挨撞的小黃車頭凹陷,車尾更近乎全毀,而肇事的跑車連安全氣囊也爆開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。

警方表示,孫男當時不願配合警方,甚至仗著酒意不斷叫囂,駕駛友人見事態嚴重,才趕緊代替他鞠躬道歉,但男子依然不買帳,還指控員警打人、執法過度,態度相當囂張,讓執法人員忍無可忍,只好將其壓制在地並強制逮捕;經酒測後,孫男的酒測值為0.82毫克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