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詭異「內衣寺」被詛咒 掛滿上百件胸罩超陰森

▲日本茨城縣出現一座詭異的「內衣寺」,屋內掛滿了上百件胸罩,整個氣氛超陰森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女性而言,陪伴她們最久的衣物,無非是內衣褲了。許多人提到日本,都覺得他們真的是個很奇特的國家,很多文化常讓人瞠目結舌;最近有媒體披露,在日本的茨城縣,竟然有個「內衣神社」ブラ寺(內衣寺),這是一間廢棄寺廟,但裡面竟然掛滿了上百見女性胸罩,整個就十分詭異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《livedoor》報導,這座廢棄的內衣寺位於茨城縣北部的山上,地點十分隱密,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座普通的廢棄寺廟。

沒想到進去之後才發現,這裡面竟然有著令人難以想像的祕密。寺廟裡面,竟然吊滿了上百件的胸罩,甚至還有吊襪腰帶,還傳出每隔一段時間前來,裡面的胸罩顏色會有所不同,不曉得是不是有人會來這裡定期更換。

據了解這座寺廟原本叫做「本覺寺」,最早是屬於真言宗醍醐派的。只是1988年獨立出來後,就以「靈視鑑定」從事詐欺活動,最後事件被踢爆,被害人集體向寺廟求償,這些僧侶因此逃跑,最後成了廢墟,還因此多了一個「詐欺寺」的稱號。

只是就算再怎麼更換,整間寺廟掛滿了上百件的內衣,感覺也是十分恐怖和嚇人。後來有人發現,在寺廟某房間內,有給造訪者填寫的問卷調查,讓人猜測這有可能是一個「藝術展覽空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