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也叫「Olivia」嗎? 紐約公布最新英文菜市場名

▲紐約也有菜市場名,快來看看自己的名字有沒有上榜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紐約市衛生局公佈最新嬰兒數據顯示,當地的菜市場名已經不再是Mary或John等名字,Olivia才是去年全市最受歡迎的女嬰名字,打敗已經連續三年蟬聯冠軍的Sophia;男嬰最受歡迎的名字則是Ethan,也有許多家長受到明星影響,喜歡把兒子取名為與「小賈」同名的Justin。

2015年10大父母最愛新生兒姓名,分別由Olivia和Ethan奪冠,在12萬1673名新生嬰兒中,有595名女嬰叫Olivia,773名男嬰名為Ethan。其他菜市場名排序,女嬰分別為Sophia、Emma、Mia、Isabella;男嬰則是Liam、Noah、Jacob、Jayden。

不同族群在取名上也有不同偏好,亞裔家長雖然女嬰喜歡取叫Olivia,男生卻比較喜歡取名Jayden:白人家長偏愛Emma(女)及David(男)、黑人家長則多取名Madison(女)及 Noah(男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