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一個手滑?! 10歲小弟割包皮結果「頭」被切了..

▲醫生切包皮變切頭,讓吉隆坡10歲小男孩飽受心靈創傷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名10歲小男孩,在診診原本只是要進行割包皮手術,沒想到卻因為醫生的失誤,連龜頭都被切掉,男童的父親緊急轉送到吉隆坡中央醫院進行縫合手術,最後雖然成功物「龜」原主,但在男童的心理仍造成了難以撫平的傷痛。

這名男童因包皮過長,20日在吉隆坡一間診所進行割包皮雷射手術,結果卻誤切到龜頭,讓男童的父親氣到報警處理。警方調查,負責進行手術的醫師擁有巴基斯坦醫科畢業證書,行醫超過21年,所開設的診所卻沒有獲得衞生當局所發出的執照。

醫生承認是自己手術操作失誤,並非故意,被控犯了當地法條「危及他人性命或人身安全之行動嚴重傷害」,罪成可能將被判入獄2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