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媳婦用「輕功」神救援婆婆烤雞 超狂廣告讓網友跪了

▲超狂廣告讓你不用怕婆媳過招啦!(圖/翻攝自舒潔Kleenex臉書影片,以下同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農曆新年就快到了,許多人一想到回娘家要跟公婆「過招」就頭大,舒潔就將這情節作為創意,在廣告中,打造一位萬能媳婦,不只具有機智反應,甚至使出「輕功」救援婆婆飛出的烤雞,化解一場又一場的危機,也獲得婆婆讚賞!

▲醬油灑出來又怎樣,在婆婆還沒看到前擦乾淨就好!

在與婆婆過招時,一秒都不能鬆懈,舒潔推出這支「一秒順媳養成班」,在醬油灑出時,媳婦趁婆婆還沒發現,一秒抽衛生紙擦拭乾淨,動作利索又快速。

▲這招更絕,媳婦用輕功神救援婆婆的烤雞,令人大噴笑!

而在婆婆不慎手滑,手中的烤雞飛出,媳婦更使出「輕功」,先是抽出衛生紙,接著反踢牆壁、滑行地板,順利將烤雞反彈回婆婆手上的盤子,超機靈的反應,頻頻獲得婆婆點頭讚賞!

▲看到媳婦如此機靈,婆婆露出滿意的微笑!

廣告將婆媳過招「勝負只在一秒之間」的主題幽默化,同時強調產品的瞬吸、強韌耐操特性,讓網友都大讚「笑死我了」、「看一次笑一次」、「好有梗」,也有人指出演員、故事、分鏡到剪接節奏都掌握得很好,認為台灣也有人才啊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