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迪熊傳來過世爺爺的聲音 小女孩哭了…

▲國外一名小女孩收到耶誕禮物,這隻泰迪熊有過世爺爺的聲音,讓她聽了當場喜極而泣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耶誕佳節,對於許多人來說,這是一個家庭團聚的重要日子;最近國外有位女網友在推特發表一部短片,她的妹妹們在耶誕節時收到阿姨送到的禮物,是隻泰迪熊玩偶;2個小女孩後來從泰迪熊身上,聽到過世爺爺的聲音,當場喜極而泣。

這段短短45秒的影片,其中一名小女孩從盒子當中拿出耶誕禮物時,看到是一隻泰迪熊,隨後家人要她按一下,接著就出現了去年過世的爺爺的聲音。只見小女孩聽到之後,當場抱著泰迪熊落淚;旁邊另名坐著的小女孩,同樣聽到爺爺的聲音後,也忍不住用雙手遮住眼睛;最後小女孩則是和家人相擁而泣。

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,紛紛直呼「太感動了」、「誰放了洋蔥」;還有人表示「我也想起我的阿公啦!」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如果泰迪熊在半夜突然說話,這恐怕會讓我感到毛骨悚然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