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秒短片不死!Vine將關閉分享平台、變身拍攝App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也算是另一種成功策略吧?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Twitter 旗下主打 6 秒短片的平台 Vine,近期因 Twitter 獲利未達預期,宣佈將於幾個月內關閉服務。但 Vine 從 2013 年推出至今,也累積不少死忠用戶,消息一出不僅被廣大消費者罵到翻去,就連 Pornhub 等線上 A 片網站也有意收購。

而 Twitter 近期終於宣布,Vine 將以全新的拍攝 App《Vine Camera》留存下來,將適用 iOS 與 Android 裝置,同樣可藉由手機拍攝 6 秒短片,並存入手機或是分享到 Twitter 中,此時不免讓人好奇,那原本的分享平台呢?

▼主打 6 秒短片的平台 Vine,近期母公司 Twitter 宣布將不賣給外人,而是以全新的拍攝 App《Vine Camera》出發。(圖/翻攝自 Vine)

不幸的是雖然 6 秒影片成功留存,但可惜的是 Vine 的分享平台最後還是落得關閉下場, 或許是想與 Twitter 原生社群結合,因此才有這種決定。而目前也能在平台中下載相關影片留底,希望這樣的策略,能成功讓 Vine 起死回生啊!

▼雖然 Vine 宣布將撤下分享平台,但目前在平台上的影片,還是能藉由下載方式保留。(圖/翻攝自 Vine 的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