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競賽突有辣妹闖入 脫衣挑逗考驗選手「定力」

▲俄羅斯一群CS選手正在專注比賽時,突然有一群脫衣舞孃闖入,還在他們身上磨蹭,讓人看了好害羞。(突/翻攝自《Kotaku》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當你專注地在打線上遊戲時,突然有辣妹出現,而且還脫掉衣服「挑逗」,你會怎麼辦呢?最近俄羅斯一個搞笑節目,就趁選手們在比賽時,派出好幾名脫衣舞孃來「誘惑」選手,許多玩家眼睛不知道往哪放。

一向尺度十分開放的俄羅斯,網友們時常戲稱他們是「戰鬥民族」。最近根據《Kotaku》報導,當地非常出名的整人搞笑節目《Naked & Funny》,除了內容是18禁之外,日前在一起駭客大賽時,節目安排了脫衣舞孃來干擾選手,結果卻意外地讓人想該節目在4年前,也以同樣的橋段來誘惑電競選手。

原本在2012年,當時所有俄羅斯最頂尖的隊伍,全都參與了一場CS競賽。比賽開始之後,所有玩家都專注在比賽時,突然有一群辣妹闖入。她們起先安靜地在選手背後觀看比賽,但隨著比賽愈來愈激烈和白熱化,這群辣妹也有了動作。

她們先是脫掉外衣,而且在選手附近出沒,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這才只是開始而已。幾分鐘後,這群辣妹把胸罩脫了,整個人呈現上空狀態,有人甚至還直接坐在螢幕前,有人則是直接抱住選手,讓他們動都不敢動,眼睛也不敢直視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事後這群CS選手回憶此事,直呼「這是一場永生難忘的賽事!」但許多網友看到後直呼羨慕,還說「為什麼我不是俄羅斯人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