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粉紅」被偷…車主是長髮仙女 網友暴動:請跟我交往!

▲車主「川崎莎 」讓許多網友直呼戀愛了。(圖/翻攝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」臉書粉專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一名妙齡女子的的KYMCO「小粉紅機車」遭竊,意外登上市警局的臉書粉專,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跪求臉書。車主「川崎莎 」現身留言,讓網友直呼「請跟我交往」。

高雄市警局近日在臉書粉專發文,PO上當時三民第一分局三民派出所的值勤影片;只見員警在路上發現一名可疑男子騎著小桃紅機車,立刻攔檢盤查,核對身分與車籍資料,發現是一輛失竊機車。

男子當下否認偷車,「這不是我牽的,別人偷的」,仍被帶回派出所。警方表示,35歲陳姓嫌犯有多項詐欺前科,依竊盜罪嫌送辦。員警也通知車主前來領車,才發現車主是一名長髮飄逸的正妹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「失主正妹好漂亮」、「看了這麼多影片,這部最好看,可惜前半段太長,後半段太短」;連市警局的臉書粉專小編都稱讚車主是「仙女」。

失主「川崎莎 」後來現身留言,「哈哈,我頭髮竟然卡到樹枝」;網友紛紛說,「捕獲野生天使」、「跪求交往」、「臉書傳送門自己出現了」、「我的畫面怎一直在2:27秒後無限撥放」、「怎麼辦?我好像戀愛了」、「女車主~阿~斯」。

▲▼「川崎莎 」的「小粉紅機車」遭竊,在警方的通知下前來領車。

▼「川崎莎 」檢查機車外觀有無受損。

▼「川崎莎 」親自現身留言,「哈哈,我頭髮竟然卡到樹枝」。

▼陳姓男子偷小粉紅機車被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