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青男酒醉揮刀逛街 警上門衝出房襲警遭制伏送醫

記者孫曜/新北報導

曾姓男子患有躁鬱症4日晚間在土城住家附近持刀閒逛,路人見狀報警,但警趕到時未發現其蹤影,經循線追到曾家查詢時,曾男竟突衝出房間要攻擊員警,所幸,員警反應快利用盾牌將他制伏後送醫。

土城分局是在昨日晚22時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在裕民路上有一位疑似精神異常男子持水果刀在街上逛街,巡邏員警到場時,並未發現民眾指稱的名男子,經訪查路人循線得知,該男為附近住戶曾姓男子(70年次、有躁鬱症病史)在22時許持水果刀在路上揮舞。

曾姓躁鬱男子在酒後揮刀逛街,警找上門竟還失控要襲警,最後被制伏送醫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廣福所副所長謝英山、警員楊上豊、廖政賢、黃鈺婷、吳震偉等員警隨後趕到曾男住處,正在向其家屬詢問為何他會拿刀上街等情形時,曾男突然從房間衝出,並作勢要攻擊員警,員警立即以盾牌合力將他制伏,並協助家屬將其送醫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