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IQ排名台灣第4!網友歪樓笑問:榜上的都「國家」?

▲日本節目統計全球IQ排名,截圖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「Tokyo Living」臉書粉專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全球IQ排名台灣名列第4?網路近日瘋傳一張日本電視節目的截圖畫面,上頭羅列了全球智商的統計排名,有一個臉書粉絲專頁將照片貼出後,在文中表示「剛剛電視在介紹全球IQ 最高的國家排名」結果網友留言全都歪樓,為了上榜的到底是不是「國家」爭論不休。

日藉註冊的不動產仲介「Tokyo Living」26日在粉專上貼文,表示「剛剛電視在介紹全球IQ 最高的國家排名」還貼出日本電視畫面截圖;而圖中也可以看到,排名第一到第四的是:香港、南韓、日本、台灣,後面的排名則分別為:新加坡、德國、奧地利、義大利、荷蘭、瑞士瑞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見排名後,紛紛仔細查找自己的國家有沒有上榜,轉貼給身邊的親朋好友;有香港網友看完後笑酸「IQ高分,但行為低能」、「這證明了全個地球都是智障。」但也有人警告粉專「國家?小心有人會說你港獨」讓留言開始歪樓,甚至有人嘲諷「國家wwww」、「貼文重點在國家」、「召喚玻璃心」。

有大陸網友翻出國外網站資料,表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應與日本智商同列第三,但由於網站是引用2002到2006年的統計數據,與日本節目統計的有所出入,所以資料正確與否也引發其他網友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