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分享哺乳3歲和1歲兒影片 網友酸:炒知名度想紅而已

▲美國一名人母分享自己哺乳3歲和1歲孩子的影片,網友卻意見兩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媽媽幫孩子哺乳,這不僅是天性也是責任;但最近在美國一名人母,日前在網路放上一段自拍影片,內容是露出胸部哺乳3歲和1歲的孩子。但有不少網友認為,這樣的影片太過猥褻,影片至今已經有超過165萬次瀏覽,評價卻是正反兩極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美國聖地牙哥這名年輕媽媽塔莎(Tasha Maile),最近懷了第3胎,但她日前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開設了一個「Spiritual Tasha Mama」帳號,分享自己當母親後幫孩子哺乳的過程和感想。

只是塔莎最近po網的影片,就直接大剌剌地袒露胸部,並直接讓3歲和1歲的孩子吸吮,這樣的影像讓不少網友看了大罵「這簡直像是亂倫」、「太猥褻了吧!」有網友認為,「老大已經3歲,根本就不需要再哺乳。」甚至還有身為母親的女網友直言,「她這樣的做法讓人看不下去,有必要拍下上來上傳網路嗎?」更有人直言「她只是想紅而已!」

有反對的聲浪,當然也有人支持塔莎,直言「她哺乳並未妨礙其他人,管這麼多做什麼?」

對此塔莎直言,對於那些批評的人她感到同情,自己只是想表達和孩子親密的感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