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國「最萌雙胞胎」扮蝙蝠俠、超人 床上伸肉肉手開戰

▲星國「最萌雙胞胎」Leia、Lauren,上演《蝙蝠俠對超人》的精彩對戰!(圖/翻攝自leialauren Instagram,以下同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當過爸媽的人,一定都會想給小朋友「變裝」,新加坡一位媽媽也是如此,她愛幫自己的雙胞胎女娃變裝,曾經打扮成「蝙蝠俠對超人」,還拍下她們在床上伸出肉肉手「開戰」的模樣,萌翻不少網友,讓人好想「抱緊處理」!

▲現在的她們已經一歲多,萌樣仍讓許多網友融化~

來自新加坡的Amber Yong,在Instagram上紀錄雙胞胎女兒Leia及Lauren的成長過程,也很愛幫她們穿上相同的「姐妹裝」,在3月時就曾吸引許多外媒報導,現在一歲四個月大的她們,已經有了32萬的粉絲,再度在網路上引起熱論。

▲有看過這麼萌的美人魚嗎?

她們曾經穿上美人魚、泡麵、小紅帽等許多一模一樣的服裝,雙倍的「萌力」讓許多網友直呼「太可愛」。媽媽偶爾也會將她們打扮成不同角色,像是蝙蝠俠與超人,或是鋼鐵人與美國隊長,加上她們不時伸出肉肉手臂襲擊對方,逗趣的模樣真的非常療癒!

▲扮成不一樣的英雄也超可愛!

▲不時拳打腳踢的模樣很「促咪」!

▲一家四口超幸福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