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長毛用兩條腿行走 俄羅斯驚見「雪人」半夜衝馬路

▲巴什科爾托斯坦疑似出現雪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司機瓦迪姆(Vadim Gilmanov)日前在夜間開車時,發現遠處有一隻奇怪的生物潛伏,體型和人類相似,而且全身都是毛,疑為傳說中的「雪人」,嚇壞車上所有人。另外,這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記下來,雖然當地已不是第一次發現疑似雪人的生物,但在網路上還是掀起討論。

雪人是一種介於人與猿之間的神秘動物,至今尚未有確切的雪人標本提供研究。據《每日快報》報導,此次拍攝地點位於伏爾加地區(Volga )南部的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(Bashkortostan)的山區。據悉,當地已不是第一次出現疑似雪人的生物,近年來一直有該生物的蹤跡,只是沒有人清楚的看到。

影片受到網友關注,不過,也有人持懷疑態度,巴什基爾國立大學動物學家阿納托利亞(Anatoly Yakovlev)博士表示,「沒有任何一個專家、動物學家或古生物學家,曾經發現雪人的一根骨頭,甚至是排泄物」,他認為,所有的雪人目擊事件都是一些幻覺,或是想像的產物。

對此,瓦迪姆表示絕無造假,他稱「我清楚看見兩條腿的生物在走動」,不過他也開玩笑地說「也許這是某人開玩笑,但誰晚上在偏鄉地區做這樣的事。」

▼(影片/翻攝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