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血腥娃娃機「屍橫遍野」 網友找到新亮點

▲網友在全連門口的娃娃機發現血腥「斷肢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中貼文,表示自己在經過板橋國光路全聯門口的娃娃機時,發現機器內容物超驚悚,裡頭裝的不是常見的可愛娃娃,而是一隻隻血腥的「手臂」,雖然只是嚇人的恐怖道具,但是製作逼真,連斷肢傷口的爛肉和骨頭都清晰可見,讓原PO大嘆「都快嚇歪了」。照片PO出後,也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討論。

不少網友看到這台「血腥」娃娃機紛紛留言「會有人想夾這個嗎」、「 我的心臟快報廢了」、「放公開場合真的有點不妥」、「 是夾子抓手?還是手抓夾子?」、「太噁心了」、「瞬間以為看到一堆豬腳」;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圖片中的另一個亮點,表示「我是被鏡子倒影嚇到」、「鏡子裡面有千尋帶著無臉男!

▼《神隱少女》的少女千尋(小千)和無臉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