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網紅正妹kuso扮美戰 改編《月光傳說》讓網友笑噴了!

▲Sway和吳采臻、何妍犧牲形象,KUSO搞笑扮美少女戰士。(圖/翻攝自Sway思衛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,許多人都費盡心思變裝參加趴踢。時常分享翻唱歌曲的網路女歌手「思衛Sway」日前就找了同樣擁有高人氣的模特兒好友們一起KUSO打扮,但只見平時美美的她們竟扮成美少女戰士大搞笑,還翻唱《月光傳說》的中文版,讓不少人都笑噴了。

創作型女聲Sway思衛以低沉又有爆發力的嗓音為特色,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翻唱作品,先前和羅莎莎合唱《UptownFunk‬》也引起許多粉絲關注。日前她在臉書上分享與伊林女模何妍翻唱的《月光傳說》中文版,並找來凱渥女模吳采臻(Grace)一起扮裝,拍攝惡搞MV,只見都擁有一雙長腿的她們穿上超短水手服,搞笑大跳復古味十足的舞蹈。讓網友都笑說「我確定如果我在現場當下看到這個絕對會超傻眼…」、「群魔亂舞的感覺」、「笑死 哈哈!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。

事實上Sway思衛、何妍和吳采臻都擁有模特兒背景,外型都相當甜美,也都上過PTT表特版,因此也有不少網友讚賞「真的是諧星靈魂裝在模特兒的外表下啊」、「「聲音真甜」、「好可愛喔」、「還是漂亮」。



▲Sway思衛擁有高挑纖細的身材,讓女網友看了好羨慕。

▼吳采臻則是以清新臉蛋+火辣身材在表特版上擁有高人氣。

 

 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