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北平西路禁行機車?交通局:誤會一場,可正常行駛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日前有民眾注意到,台北市市民大道東側方向、台北車站旁的北平西路段突然亮起「禁行機車」的警告標語,儘管該路段相當短,但因可通往重慶北路,仍算交通要道,因此引發網友討論。對此,北市交通局表示,該警告牌為捷運局施工預先設置,並非現在就會開始實施,「目前北平西路該路段可以正常行駛機車。」

台北市交通局指出,該告示牌是因捷運局施工提早掛設,並非現在就會開始實施,「目前北平西路該路段可以正常行駛機車」,未來要等機場捷運完工通車之後,才會正式執行禁行機車禁令;至於禁令開始的時間,則要視機場捷運的工程時程而定,目前沒有確切的時間。交通局表示,因該警示牌為內照式設計可自體發光,因此若通電後就算用塑膠袋蓋住夜間仍會透出,目前已提醒捷運局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