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染斷手、女屍破肚長滿白蛆...這樣的蛋糕你敢吃嗎?

安娜貝爾近日做出爬滿蛆的女屍蛋糕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★提醒:以下照片可能引起部分人士的不適,不過其實只是蛋糕而已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間蛋糕店的老闆安娜貝爾(Annabel De Vetten)以製作詭譎風格的蛋糕聞名,在她的巧手之下,竟能做出半裸屍體、被剖開的動物器官、沾滿鮮血的雙手等造型蛋糕,相似度更達100%,讓人既讚嘆又害怕,也很想吃看看!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住在英國伯明罕的45歲蛋糕師安娜貝爾開設了一間叫做Conjurer's Kitchen的蛋糕店,她擅長製作這些令人毛骨悚然又意想不到的造型蛋糕,也因為安娜貝爾每一次的作品都令人驚豔,因此只要到了萬聖節,就會有許多客人上門量身訂做「恐怖蛋糕」。


▲▼安娜貝爾的蛋糕作品特色鮮明,總是帶給人詭譎恐怖的印象。(圖/翻攝自Conjurer's Kitchen官網Facebook

安娜貝爾在成為蛋糕師之前是一名雕塑家和動物標本製造師,後來又轉而投入繪畫藝術,這些訓練及經驗累積也成為她後來開設蛋糕店的基礎。安娜貝爾說,蛋糕靈感來自於自己的喜好,她喜歡恐怖片、另類藝術及動物,因此平時也會買動物或人體的器官模型回家研究,進而創作出造型蛋糕。

據了解,安娜貝爾從來沒有拒絕過客人的要求,也和不少博物館、劇組等合作,做出屍體、血腥題材的蛋糕。

她最近製作了一個名為「腐爛大理石」的蛋糕,只見一位裸女躺在泥土裡,身體早已腐爛長蛆,甚至被劃下長長的刀疤,四肢部分則滿是瘀青和血管,看起來就像是被人殺害後棄屍的樣子。

安娜貝爾指出,這個蛋糕整整花了30小時製作,而前置研究時也花了很多時間;這具「屍體」其實都是採用很普通的食材製作而成的,像是身上爬滿的蛆蟲其實就是用白巧克力做的。

安娜貝爾也說,這個蛋糕也挑戰了自己的極限,「要不是聞起來很好吃,我可能也會猶豫到底要不要吃看看!」►看更多原文報導和照片請點我
►Conjurer's Kitchen官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