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九妹床戰解婕翎+寶兒!《鳳梨不累》重現經典Online Game

網搜小組/羨慕一男戰兩女報導

電競主播Joeman(九妹)周五艷福不淺!今(28)日21:00在《播吧》直播節目《鳳梨不累Online Play》享齊人之福!這次特別邀到兩大電玩界正妹,一位是近期在高人氣輕喜劇《都會人生》演出韓劇經典吻戲的寶兒;另一位是橫跨電玩主持和戲劇界的「瘋神一姐」解婕翎。現場將考驗來賓的記憶力,輸方將會面對超殘忍處罰。

▲Joeman跟兩位正妹「歡喜上床」。(圖/播吧提供)

有在RO裡面找過公婆嗎?!玩天堂時有沒有只砍過稻草人就不玩的經驗啊!天堂、跑跑卡丁車、楓之谷、仙境傳說…天啊!相信喚起了許多七、八年級生的回憶。每個遊戲都超經典,這次要在LIVE現場重現幾款經典Online Game。

▲寶兒。(圖/取自寶兒/Boa Tsao臉書粉絲專頁)

解婕翎在《瘋神無雙》常被虧是「2005年的宅男女神」,相隔十年,再度獲得「2015年宅男女神」,二度當選,創下另類紀錄,不難看出她的高人氣。另一位美眉也很猛,寶兒在本周一(24日)的《播吧》節目《妹妹一起開房間》開出紅盤,優酷與播吧加起來創下在線人數破萬的爆紅佳績,也讓人看見她的潛力。

▲解婕翎擁有甜美笑容與火辣身材。(圖/取自解婕翎臉書粉絲專頁

而《播吧》的《鳳梨不累Online Play》與緯來綜合台《新電玩快打》跨界合作,舉辦「解密誰是Play新女神? 好康大獎免費送」活動,到底是誰能同時成為每周五21:00《鳳梨不累Online Play》跟每周六下午18:00《新電玩快打》的女王主持人,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