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太空生物論/月球也有通往內部的出入口?

記者戴榕萱/綜合報導

火星人到底存不存在?過去不少報導都是有關NASA公布過的火星照片被網友指出有外星人存在,雖然多次都被NASA表明這只是人類對於火星上擁有過多的聯想與錯覺,並非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其中,但是在地球上的人類仍是不間斷地想要尋找外星球上的生物。

▲月球也有通往內部的出入口?(圖/翻攝於UFO研究網)

火星計畫中的火箭還未完成,人類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跟火星有另類接觸,當然在些外星狂熱者都會對地球以外的奇聞軼事特別關注,在26日的《UFO研究網》Waring發出一篇「班克羅夫特環形山旁的出入口」,不過網友Waring透過Google moon Map 發現一個疑似通往「外星人基地」的入口;Waring表示他透過Google Map的尺規測量,開口處約為70X50米,外圍最大約為114X114米,而他認為這個開口故意位於火山口的陰影旁,外星人大概想要在進出時能有保護效果,不易被發現。

▲出入口外圍為140X140米(圖/翻攝於UFO研究網)

而Waring同時在文章中回顧,2014年時,他也透過 Google Mars發現火星上也有「貌似建築」的構造,約有160米,被認為是火星人的居住地。

在2007年,有美國太空地質學家格倫.庫欣也發現火星表面有些洞穴(垂直熔岩管)的溫度在白天時比周遭的地表還低,但到了夜晚溫度卻比周遭環境高,這與一般地球上的洞穴不同,他以「天窗」來稱呼,不過正當地質學家為了火星上的火山來做研究時,這些「天窗」被當作外星人出入口的說法也不脛而走。

而火星內部的熱量及氣候特性大多不穩定,這也是讓人聯想到外星人是否都住在這些洞穴中,而未來登陸火星的太空人似乎也可以躲在這些洞穴中來庇護太空人,種種揣測再次讓這些天然形成的隕石坑又再度披上一層神祕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