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姊妹為遺產鬧上法庭 她又辱弟媳「找備胎」判拘30天

▲一家人鬧上法院又口出惡言,衍生新的糾紛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一名張姓女子與兄弟姊妹為了爸媽遺產分配問題鬧上法庭,雖然她覺得事情沒有嚴重到需要這樣,她仍偏袒大弟、二弟,對於小弟持敵對立場,並在法庭上惡言攻擊弟媳「找備胎」、「備胎找了好久」、「我弟做烏龜」,因為現場還有法官、書記官、律師等人,挨告後被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30天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

據判決書,張女因為爸媽生前都是大弟照顧,還沒結婚時賺的錢都交給媽媽,二弟工作賺的也如數讓媽媽保管,因此選擇站在2人這邊,去年4月間在桃園地院進行言詞辯論時,她便在法庭上氣憤罵弟媳「她找備胎」、「她現在還是在找備胎,備胎找了好久」、「我弟弟做烏龜」,事後挨告公然侮辱。

張女在法院審理時辯稱,她雖然口出惡言,但那都是在法庭上陳述的,並沒有到外面亂講、亂傳,而且當時在場只有自家人、沒有外人,也都是無心言論,但法官認為該案審理時不特定人均得進入旁聽,庭上有張女、張女弟弟妹妹、張女丈夫及法官、書記官、律師,她的行為已構成公然侮辱的要件,審結判處她拘役30天,得易科罰金3萬元,一家人紛爭不斷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