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刀砍死前女友、情敵重傷! 醋男打給女兒:殺人要自殺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水上今天清晨傳出情殺案!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拿水果刀,砍死47歲的劉姓前女友,以及對方現任32歲吳姓男友後逃逸,劉女身中多刀,大量出血倒臥在一輛小貨車下,傷重不治,吳男則身中多刀,已送往醫院急救,他行兇後曾打給女兒說自己殺人要自殺,目前人下落不明,警方全力追查中。

陳姓男子過去曾和劉女交往過,疑似不滿對方和吳男談姐弟戀,昨天凌晨3點多開車尾隨兩人的休旅車,一直到中莊村鄉村偏僻的甘蔗園附近,拿出預藏水果刀猛砍兩人,造成對方大量出血傷重不治,吳男則身中多刀,送往醫院急救,他犯後打給女兒說殺人了要自殺,隨即下落不明,警方正調閱周邊監視器,全力追查中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