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AV界慈善盛事「好色救地球」 男優加入「被揉乳」行列

▲2016「好色救地球」請來綾波真子、西村妮娜、吉村卓、真琴和服部義。(圖/翻攝自パラダイステレビ推特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眾所皆知,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的國慶日,不過對於日本來說,這天也相當重要,這當然不是說他們也來學我們來一起慶祝雙十節,享受雙十連假,而是這一天是AV界的年度慈善盛事「好色救地球」

雖然因上屆惹出些爭議,導致這次的活動規模大幅縮水,不過主辦單位依舊是誠意滿滿,請來了AV女優綾波真子(綾波まこ)和西村妮娜(西村ニーナ),還有別以往的請來AV男優吉村卓、真琴和服部義,充分照顧到女粉絲的福利

▲2016「好色救地球」唯二的AV女優綾波真子和西村妮娜。(圖/翻攝自パラダイステレビ推特)

上一屆「好色救地球」創下了高達7175次參加人數的記錄,但所謂「人紅是非多」,這樣反應熱烈的公益善事也引起了所謂衛道人士的不滿,紛紛批評「噁心的偽善」、「性別歧視」,有鑑於此,這次接手的主辦單位Paradise TV改採預約制,且限定只有1000人入場,使得搶不到預約的善心人士惋惜不已。而對於性別歧視的批評,主辦單位更是一舉請到了三位AV男優吉村卓、真琴和服部義,人數比僅有綾波真子和西村妮娜兩人的AV女優還多,也算是「好色救地球」舉辦以來的一大創舉。

▲2016「好色救地球」活動舉行中。(圖/翻攝自パラダイステレビ推特)

「好色救地球」是日本知名的公益慈善活動,已經連續舉辦了14年,由於網路的盛行,近幾次的活動都有網路直播,參加者只要捐出1000日円就可模揉女優的胸部,所募得的錢也將全數用「愛滋病防治」的公益活動,而這次被揉乳的對象也增加了AV男優,就不知道平常都是擔任揉女優乳角色的男優,換成自己被揉將作何感想。

▲2016「好色救地球」綾波真子和真琴合照。(圖/翻攝自パラダイステレビ推特)

▲2016「好色救地球」請來綾波真子、西村妮娜、真琴合照。(圖/翻攝自パラダイステレビ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歡迎搭乘SWAG電梯!最新力作五部曲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