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節目送暴牙妹赴韓整形 醜女大翻身變女神

▲泰國節目送一名暴牙妹到韓國整形,一個月後她搖身變成大美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女性在成長的過程中,往往會出現「醜小鴨變天鵝」的驚人變化,但有時候外貌不好看,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自信。日前泰國一個知名的節目《Let me in Thailand》,就是幫這些不漂亮又缺乏自信的女生找回信心。日前節目安排了一名19歲但其貌不揚的少女,送她到韓國整形後,整個人宛如重生一番。

根據泰國媒體《http://bangka.tribunnews.com/》報導,這名19歲的女大生「雨兒」,她因為暴牙而感到自卑,讓她從小就受到同儕的歧視。也因為其貌不揚的外貌,讓她想要找個兼職的工作也屢屢碰壁。

然而就在《Let me in Thailand》今年第二季的節目,雨兒獲得節目單位的挑選,讓她到韓國進行整形手術。這個節目幫助不少原本其貌不揚的朋友們,透過整形找回自信,根據該節目的安排,若是小手術的話就在泰國當地動刀,但需要大手術時就得到韓國去。節目評估雨兒需要動大型手術,因此日前安排她去韓國動刀。

經過韓國整形醫師的努力下,術後1個月左右,雨兒就宛如「醜女大變身」,變成擁有亮麗外貌的「女神」。而她也從在學校的默默無聞,搖身一變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。

這次整形主要動了牙齒、開眼角和隆鼻子,雨兒現在整個人也容光煥發,並且充滿自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