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三上悠亞+高橋翔子終於合體! 屌打全裸寫真會動的喔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哈囉各位粉絲,超強颱風梅姬還沒離開,大家是否都感受到傾盆大雨,或者飄浮在空中的快感呢?哥這人有些倒楣,兩個颱風假都來公司,雖然補休很爽,但不能出去玩jo4虧啦。為了提振士氣,哥今天要分享一組辣圖,由謎片界當紅炸子雞「高橋翔子X三上悠亞」主演,大家準備好了嗎?

快訊!身為AV產業的兩大天后,高橋翔子跟三上悠亞終於要合體惹,這兩人話題十足,讓家住永和的「性學專家」主任也興奮。事實上,兩人在聯手拍全裸寫真後,這回又要連袂出擊,一起主持優質的節目,光看一些最近流出的可愛片段,哥就快被療癒了呢~

根據了解,這檔節目會在日本時間10月2日下午登場,屆時肯定會吸引大批宅男 (包括我)。究竟,這兩位妹子的組合能否讓人體溫升高,又或者GGininder,當天又會發生什麼趣事呢?且讓我們靜靜地等待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女開門目睹 媽「解開上衣」坐老公身上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