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休,內射」!妻離家自殺 夫整遺物…驚見嫩男共浴照

▲高雄一名男子整理亡妻遺物時,竟赫見記載著「休,內射」等語的記事本,懷疑她生前曾出軌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一名已婚的30歲林姓女子去年離家,並於數月後在租屋處自殺身亡。沒想到,死者丈夫事後整理遺物時,竟發現亡妻曾與一名26歲何姓男子共浴,還拍照留念,甚至還找到一本記載著「休,內射」等語的筆記本,認為她是遭引誘才離家,因此怒告男子通姦。但高雄地檢署查無具體犯罪證據,於23日將何男不起訴處分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蔡姓丈夫與林女原本同住在岡山區,但妻子於去年10月離家出走,自行搬到楠梓租屋,當時曾一度報案協尋,不料她竟於今年2月18日在租屋處自殺身亡;事後,人夫整理遺物時,竟意外發現死者生前與何男的共浴照片,還有一本記著「休,內射」等語的記事本,以及不詳男子寫給她的求愛信件。

報導指出,蔡男指控,妻子是遭到何男引誘才離家,且發現的照片與信函能證明2人有姦情;但何男辯稱,他與林女只是朋友,並沒有要她離家,也未持有其租屋處的鑰匙,絕無通姦之情事。檢方調查後,認為共浴照片或愛慕信函都僅表示,2人有親密的肢體接觸,並無直接證據能證實有發生性行為,因此將其不起訴

▼高雄地檢署外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