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曖昧對話讓你想面壁 網:根本上流言語的極致啊!

 

▲女生害羞的回應(圖/翻攝自WACKYBOYS臉書/下同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對男女在廣場中曖昧調情,對話十分的露骨,萬萬想不到一切都是場文字遊戲。影片由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製作,由「莊酷炫」與「琳妲」主演,劇情充滿了無限的遐想,尤其是「跟我一起坐!」讓許多網友的心思都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。影片受到網友熱烈的討論,推出不到一天已經累積超過10萬次的觀看數。

▼「我想跟妳做」堪稱經典。

影片中一對男女就像初戀的小情侶般,羞澀的互相碰撞對方,過成中出現了許多曖昧對話,像是女生突然問說「你屬什麼啊?」男生很正常的回答,但是當反問女生時,卻得到了「我屬於你阿」的害羞答案;另外「我想跟妳坐」、「找妳姊妹一起坐啊」等,都讓網友展現了無限的想像力,不過沒想到最後一切都是場文字遊戲。有網友就直呼,「根本上流言語的極致啊!」

搞笑劇情得到網友熱烈的回應,「笑到生活不能自理」、「哈哈哈你都在哪裡做?」、「額...我承認想歪了」、「這就叫說話有情趣」、「哈哈哈哈梗王」。

▼影片取自FB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