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活狗被攤販丟進沸水哀嚎掙扎 畫面殘忍男童嚇到不敢看

▲賣狗肉的攤販將狗丟進沸水中,畫面相當殘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陸不少地方的人食用狗肉,而最近網上流傳一段影片,河北有賣狗肉攤販將一隻狗活生生地丟進沸水中煮熟,狗不斷慘叫,但附近居民嬉笑回應,只有一名男童一臉驚恐,躲到大人身後。

根據消息,影片拍攝地點在石家莊。影片顯示,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抓著一隻狗走近大缸,大缸冒著白煙,裡面似乎裝滿了沸水;男子將狗丟進大缸,為了防止狗跳出來,他還與另一人拿東西蓋住。

透過影片可以聽到,狗不斷發出慘叫並不斷掙扎,但男子不理會。過沒多久,狗沒再出聲,男子打開大缸查看,確認狗死了,拿棍子將屍體撈出來。畫面中,附近居民嬉笑回應,只有一名男童一臉驚恐,躲到大人身後。

非牟利組織「反對狗肉貿易」(Fight Dog Meat)創辦人Michele Brown說,大陸每年有超過1000萬隻狗死於類似的商業行為。她表示,這是因為中國人傳統想法認為越堅韌的狗肉對身體健康越有益,甚至可以幫男性壯陽。她進一步指出,讓肉堅硬的方法就是讓狗死前全身充滿腎上腺素,所以很多時候攤販不會立刻撲殺狗,而是虐待數小時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