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山尋仇畫面曝光!後車廂男跑太慢 剛奪門而出就被逮

社會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5日清晨6時許突出現10多名惡煞尋仇,一下車就先鳴槍示警,眾人還手持棍棒將22歲余姓男子打成重傷、20多歲的辛男落跑不及,被活捉關進後車廂,囂張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,影片曝光後引起外界譁然。

據悉,余男5日凌晨4時許與朋友到雲林斗六KTV唱歌喝酒,席間與另一派人馬發生衝突,余男仗著人多勢眾,直接就在KTV外開打,受害男子疑似腳被打斷、臉也遭劃傷,待余男一夥人揚長而去後,受害男子立即撂來10多名惡煞追到竹山尋仇。

監視器畫面中,余男一夥人清晨6時許正群聚在店外,還有說有笑的,當眾人正準備散去時,突然路邊衝來7輛車包圍,眾人見苗頭不對趕緊快閃,原本牽著女友的余男這時也撒開了手快逃保命,眾惡煞下車後手持棍棒、改造手槍,先是鳴槍示警,隨後拔腿狂追尋仇。

▼雲林惡煞緊追不捨,到竹山開槍尋仇,還將人押到車內拷問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此時穿著黑色短褲的余男女友被撇下,只能愣在原地摀面尖叫,原本想要報警、錄影蒐證的她,手機也被其中一名惡煞搶走重摔在地。余男一夥人為了保命狂奔,但余男及友人辛男仍被逮到,惡煞持棍將余打得頭破血流;辛男則是倒楣跑太慢,鑽入店裡要從後門跑出時,硬生生被惡煞從後方揪住衣領給抓了回來,雙方拉扯中辛男的衣服也被扯掉,最後惡煞亮槍抵住後背,辛男這才乖乖就範。辛男被抓出後直接被丟入汽車後車廂,關了4個小時後才獲釋。

惡煞見對方其他人已鳥獸散,憤而持棒砸毀汽、機車及鐵門後才揚長而去,這時余男女友回過神來,趕去攙扶遭圍毆的男友,余男先是趴在汽車引擎蓋上,隨後虛弱不支倒地,這時躲起來的友人才趕緊現身幫忙叫救護車。

余男被送上救護車後,一旁的女友早已經嚇壞,不斷在身旁放聲苦喊「他被打了啦!被打了!」所幸余送醫後雖然傷勢嚴重,但經包紮已無大礙。警方也立即掌握凶嫌身分,已傳喚部分人士到案說明,現正擴大偵辦中。

▼跑在最後面的辛男慘被揪住衣領,才剛奪門而出就又被拉回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