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搶快!警開車撞婦昏迷指數3 家屬質疑肇逃7小時才酒測

▲林文哲接受酒測。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第一分局三民派出所巡佐林文哲日前開車,行經瑞隆東路下匝道時,撞上騎機車的60歲陳姓婦人,造成對方頭部重創,昏迷指數只有3,陳婦家屬質疑,他7小時之後才出現進行酒測,企圖要逃避責任,但他卻說,「是送月餅給朋友不小心睡著,願意承擔所有責任。」全案目前已經依照肇事逃逸,函送雄檢偵辦。

林文哲4日早上7點多,開車從國道一號延到瑞隆東路下匝道時,卻撞上騎機車的陳姓婦人,當時打電話叫救護車,將對方送往醫院,自己也覺得身體不舒服,要叫第二台救護車,送醫後卻消失7個小時,下午2點多做酒測,酒測值是0,讓陳婦家屬很不滿,覺得他是不是酒駕,要規避責任才逃逸。不過他供稱,「本來要送月餅給朋友,從醫院離開搭小黃過去,不小心睡著。」

陳婦送醫後,目前頭部傷勢嚴重,昏迷指數只有3,對於家屬質疑疑似搶快酒駕又逃逸,林文哲強調,「太累了不小心睡著,但睡醒之後馬上去做筆錄,承認自己有肇事犯錯,一定會負起所有責任。」全案目前已經依照肇事逃逸,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,相關疑點由檢方再釐清調查。

▼陳婦機車遭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