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武術空手道!釣魚翁擊退黑熊 網:我這裡只收菁英

▲老翁徒手擊退黑熊。(示意圖/翻攝自NJ Division of Fish and Wildlif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群馬縣一名63老翁遭黑熊攻擊,情急之下使出空手道順利逼退。事情傳回台灣,由於周星馳主演的電影《破壞之王》讓人印象深刻,網友們笑說,「黑熊打不贏大師兄是真的」、「空手道果然是地球上最強的武術。」

▼林國斌飾演的大師兄令網友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老翁1日午後在地藏川岸邊垂釣,忽然遭體長190公分的黑熊突擊,身高僅170公分的他擁有空手道高段資歷,徒手趁隙攻擊熊眼,成功打退這名不速之客,但頭部、小腿、右手腕受傷,事後前往町內醫院包紮。

對此,當局已在周邊道路設置警戒看板;獵友會也安裝捕熊用獸籠。但徒手擊退黑熊的事蹟,讓網友聯想到《破壞之王》片段,空手道斷水流大師兄輕取柔道部主將黑熊,狂推電影台詞,「空手道正式入主菁英中心」、「你就是被老翁打敗的黑熊」、「我這裡只收菁英,不收垃圾。」不過也有人懷疑,「這只是老翁自己跌倒,編出來的吧。」

▼柔道部主將黑熊由鄭祖飾演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