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槍撂小弟到隔壁包廂嗆聲 大哥反遭5人圍毆打到顱內出血

▲張男反被打成重傷。(圖/記者謝孟儒翻攝)

社會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縣草屯一名有多項前科的張姓男子,日前在KTV和其他顧客起衝突,先叫來高姓和廖姓小弟,接著拿槍到隔壁包廂嗆聲,沒想到對方人多,一進入就慘遭圍毆,3人被酒瓶、椅子攻擊,離去時小弟還開了一槍,自己則是重傷,警方獲報調查,2名小弟到案說明,全案最後依槍砲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南投地檢署。

52歲張姓男子有恐嚇、妨害自由等前科,29日晚間喝了酒在KTV和其他顧客發生衝突,先是叫來高姓和廖姓小弟助陣,拿了槍要去嗆聲,沒想到隔壁包廂的人更多,一進門就被椅子、酒瓶砸傷,他被5至6名壯漢圍毆,槍還掉在地上,被打到顱內出血,重傷送醫,小弟見不對勁,對空鳴槍後開車逃跑。

警方獲報抵達封鎖現場,先將張男送醫,循線查獲2支改造手槍、8顆改造子彈,沿路調閱監視器畫面,策動高姓和廖姓小弟投案,2人則在隔天晚上到案說明,訊後被依照槍砲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南投地檢署,張男重傷住院,則加派警力戒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