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人什麼都能沖下馬桶 下水道出現泰迪熊和方向盤

▲從馬桶沖下的雜物中,手機算是最常見的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避免汙水下水道堵塞,保持暢通,英國盎格鲁水務公司(Anglian Water)的工程師日前在清理下水道時,發現人們會掉進馬桶裡的可不只手機,工程師在下水道發現馬桶沖下許多匪夷所思的東西,包括情趣用品、假牙、錢包、汽車方向盤等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工程師在林肯郡的水資源回收中心清理下水道時,除了最常見的手機外,還找出大量的玩具、珠寶、美髮用品、信用卡、飛鏢、足球、高爾夫球、內衣、泰迪熊等,各式各樣讓人匪夷所思的物品,讓人想不通這些東西怎麼會被沖下馬桶。

盎格魯水務公司表示,英國人常常把廁所當作垃圾處理的場所,當地每個星期都會從馬桶沖下21噸的廢棄物到下水道,水公司1年得花費3000萬英鎊(約台幣12.7億元)處理這些垃圾,目前該公司舉辦名為「保持乾淨」(Keep it Clear)的活動,希望能讓人了解保持下水道暢通的重要性。

▼連假牙、高爾夫球都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