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毒犯遇警心虛躲公園 寶可夢玩家人太多堵到…當場抓到

▲寶可夢玩家成功幫警逮嫌,圖為北投公園人潮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/非本文當事人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玩《寶可夢GO》,也幫警方抓人!台中一名41歲林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豐原大道,因沒開車大燈,引起警方上前攔查,他因為攜帶毒品心虛,因此棄車到公園內躲藏,沒想到被一群《寶可夢GO》玩家堵到,當場被警方逮捕。

警方表示,林姓男子日前晚間開車因沒開大燈,被巡邏員警要求路邊停車受檢,沒想到林心慌一路闖紅燈「蛇行」逃跑,警方立刻通報其它線上員警支援追捕。

最後林男開車繞進公園,棄車改靠雙腳逃逸,沒想到跑進公園後,裡頭全是滿滿抓寶可夢的人潮,寸步難行。民眾看到一見警方抓人,也上前幫警方逮人。警方在林男車上查到海洛英及吸食器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