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值勤撞死「接孫嬤」!10歲弟自責痛哭 下跪求神救救她

▲家屬指控柳林派出所王姓警員逆向行駛,但該處是否為單行道仍待進一步釐清。(圖/家屬授權提供)

記者莊智勝/採訪報導

嘉義水上鄉柳林派出所王姓員警18日下午4時許獨自駕車巡邏,卻在行駛途中意外撞死騎車去接孫的72歲黃姓阿嬤。當時正在補習班等著要回家的10歲小弟獲悉阿嬤死訊後崩潰痛哭,不斷自責「都是我害死阿嬤」,甚至還到神明廳下跪,拜託神明「救救我的阿嬤!」

18日下午4時28分,王姓員警獨自駕駛警車外出執行巡邏勤務,沿著內溪村產業道路行駛,在通過路口時沒減速直接撞上騎機車的黃阿嬤,阿嬤當時整個人先撞上警車擋風玻璃、再飛出撞上一旁的電線桿,導致顱內出血傷重不治。

在補習班門口苦苦等著阿嬤的10歲小弟弟當時還不知情,直到住在附近的親戚來接他才知道阿嬤已經出了意外。家屬表示,弟弟回到家後情緒瀕臨潰堤,一度把自己反鎖在房門內不肯出來,不論大家怎麼叫、怎麼敲門弟弟就是不理。獨自整理情緒許久的弟弟最後自己走出房門,還在神明廳前下跪痛哭,「拜託拜託,請祢保佑、一定要救救我的阿嬤」,一度哭到腿軟無法站立。

家屬心疼地說,年僅10歲的小弟弟一直以來都跟阿嬤住在一起,也是阿嬤從小一手帶大,祖孫倆感情甚篤,阿嬤的走對他的打擊有多大實在不難想像,況且還是因為去接他下課才會出意外,事發後弟弟自責哭到不能自己,一旁的長輩也只能含淚哽咽安慰「不是你的錯」。

對於所內同仁闖禍,記者實際去電詢問柳林派出所所長黃怡文,他表示,經調查王員並無酒駕、開快車追人等情事,有沒有逆向也還待相關單位進行釐清。為求公允,現全案也委由中埔分局及嘉義地檢署偵辦,所方也極力與家屬溝通,商討後續處理事宜。

▼黃阿嬤從路口出來,但警車疑似沒注意直接撞上。(圖/家屬授權提供)

▼肇事的王姓員警5月也曾騎乘警用機車自摔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▼王員有無逆向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