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用1250瓶辣椒醬泡澡 網友:肛門有沒有覺得辣辣的?

▲國外有部落客挑戰用1250瓶辣椒醬泡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喜歡在吃飯時搭配辣椒醬,這樣比較容易讓食慾大開;但如果把辣椒醬拿來泡澡,這感覺應該非常特別吧。前陣子國外一名部落客詹達爾(Cemre Candar),才用1500塊Oreo餅乾加上濃郁牛奶倒入浴缸,從中享受泡澡的感覺;這次他用了1250瓶辣椒醬泡澡,這火辣辣的程度也讓他直呼「凍未條」。

這個月初詹達爾(Cemre Candar)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放上一段最新影片,內容是「在1250瓶辣椒醬內泡澡」。詹達爾這次新挑戰,是把1250瓶的辣椒醬,全部都倒入浴缸裡,為了增加效果,他還在浴缸內撒了大把的生辣椒。

▲當他泡入辣椒醬池內時,當場哀嚎連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前工作準備完成後,詹達爾就跳入浴缸內,但隨即發出痛苦的呻吟聲。他接著在辣椒池內便泡澡邊吃辣椒,並幾乎把全身浸在辣椒池內,只露出頭部而已;最後辣椒的威力太強大了,讓他也直呼凍未條,連忙起身還不斷地喊痛,「給我毛巾」、「我的天啊」,最後連忙把臉上的辣椒將擦掉之後,隨即跑到淋浴間沖水。

這部影片吸引了超過123萬名網友瀏覽,不少人看完影片後,紛紛不禁想問「這肛門不會太刺激嗎?」、「這會不會太瘋狂了啊!」但也有人想問「這要怎麼洗乾淨?」更有人直呼詹達爾的行為實在太愚蠢了。

▼事後他洗完澡回憶當時情況,依舊心有餘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