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靈偉士牌倒退嚕…超狂騎士霸氣一瞥 網:想嚇死人?

▲正值農曆7月,印尼街頭竟出現一部無人駕駛的「幽靈偉士牌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正值農曆7月,印尼竟然出現一部「幽靈偉士牌」,不但看不見騎士的身影,而且還以「倒退嚕」的方式前進,嚇壞不少行人。沒想到,就在拍攝者超車想一探究竟時,竟然發現一名男子以蹲著的方式在駕駛,而且他還霸氣的朝鏡頭瞥了一眼,隨即催足油門揚長而去。

網友於13日下午在臉書公開粉絲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了一支影片,指印尼有一名超狂的騎士,將自己的偉士牌機車進行改裝,在坐墊處裝上另外的油門與煞車,只要蹲在踏板上騎乘,就能以車頭朝後的方式往前進,看起來就像是在「倒退嚕」;而後方的駕駛為了一探究竟,便加速超越前車並與他並排,沒想到對方還霸氣的望了一眼,隨即加速離開。

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,「這算逆向還是順向阿~XDDDD」、「七月晚上在鄉下老人家會嚇死吧」、「車殼裝反的概念」、「好厲害喔!可是腳會很酸吧…」、「七月晚上會嚇到吧?」、「晚上騎這台上路,會不會嚇死人」、「機車車主表示:看啥毀」、「偉士欸 跟上?不能輸」。

▼影片取自「爆料公社」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