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酥雞攤遭竊!老闆娘洗抹布...轉身5000元學費秒被偷

▲男趁老闆娘洗抹布不注意時,將藏在隱密處的錢盒偷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5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竊案,受害的是鹽酥雞攤販指稱,一名黑衣男子趁著沒有人注意的空檔,彎腰伸手到鹽酥雞攤車下方的隱密處,將錢盒整個偷走,老闆娘損失約5000多元,超過一天營業額的一半,更可惡的是,這些「辛苦錢」本來是要替兒子繳大學學費,現在卻不翼而飛,令老闆娘相當無奈。

監視器畫面中,只見身穿黑衣的年輕男子在攤車後方徘徊,趁著老闆娘在前方洗抹布、四下無人注意時就伸手到隱密處一把將錢盒拿走,隨後轉身逃逸。老闆娘受訪時怒斥「年輕人好手好腳的,不去工作賺錢,為什麼要用偷的?」

▼老闆娘受訪時相當無奈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由於錢盒放置的地方相當隱密,且嫌犯逃逸迅速,顯見對附近街道相當熟悉,老闆娘懷疑「已經被觀察許久」,發現遭竊的當下,老闆娘趕緊沿著嫌犯的逃亡路線追趕,但追了200公尺後嫌犯已不見蹤影,只留下地上空空如也、被棄置的塑膠錢盒。

老闆娘無奈地說,一天的營業額大約只有1萬元上下,如今一次就被偷了5000多,超過當天一半的收入,況且小兒子還在就讀大學,八月底必須要籌出學費,現在只盼趕快揪出嫌犯。而警方目前也沿路調閱監視器畫面,全力緝捕這名竊盜犯。

▼位於三重的鹽酥雞攤已經營10多年,還是第一次遭竊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