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完全執政=完全不能被罵?周偉航:別再硬扯什麼國民黨

▲工鬥團曾到立法院外抗議一例一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/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蔡政府近來推動「一例一休、7休1」及「電業法修正草案」頻頻挨轟,不過也有網友出面緩頰、解釋。對此,筆名「人渣文本」的輔大哲學系教授周偉航在臉書表示,民進黨或現在的執政集團沒這麼脆弱,不用急著護駕,也不需要扯其他政黨,「哪一個傢伙再把自己的責任推給國民黨,就等著被當國民黨打。」

一例一休引起各界爭議;原訂1日上路的「7休1」掀起運輸、旅遊及媒體部分業者反彈;電業自由化也被質疑圖利財團,儘管如此,不少人還是替蔡政府緩頰。對此,周偉航在臉書表示,民進黨或執政集團沒這麼脆弱,不需要被罵兩句就急著護駕,難道完全執政等於完全不能被罵?對於有人擔心國民黨會趁此機會壯大,他痛批,不要被罵就硬扯國民黨,就算藍營會因此提升氣勢又怎樣,不趁國民黨沒人的時候趕快把團隊裡的鱉三拉正,還要等到什麼時候。

▼工鬥成員絕食抗議一例一休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這篇文章獲得不少網友共鳴,「扁維拉退場了,現在換馬維拉上場了是嗎」、「真的很賭爛用『總比馬執政的八年好吧』護航,一定要比爛就是了」、「很多人只是不想承認挺錯,就硬拗到底」、「執政者不要怕被罵,一被罵就把支持者推到反對那一邊,只會讓支持者越來越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