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明很開心?警供奉落難神明 發爐冒火宛如一個讚!

▲宛如比讚的火焰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一名胡姓警員日前到位於新營的東嶽殿參拜時,香爐突然「發爐」(冒火),然而向上竄升的火焰卻如同大拇指比讚一樣,由於該殿有許多「落難神明」,貌似在感謝員警一樣,也讓許多網友驚呼「實在太像了」、「神明竟也跟上時代,也會按讚比讚」、「神明應該很高興」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胡姓警員的派出所6年前偵辦一起竊案,查扣1尊天虎神像,但一直沒有失主認領,便其請到新營土庫里私人宮廟卯舍東嶽殿奉祀,該處收留很多落難神明,最多曾有過13尊,目前由他和友人維護,整理環境並繼續供奉,也有信徒因靈驗請神像回去。

胡員表示,他28日與友人帶鮮花四果到東嶽殿向池王爺上香祈福時,香爐的香環竟突然發火燒了起來,隨手拍下照片後,竟神似伸出大拇指比讚,大感神奇,友人也覺得不可思議。

▼胡員拍下的照片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