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地那「超巨遮陽傘」像花朵緩緩綻放.. 網:被療癒了

▲遮陽傘在太陽下山時收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দেখুন ভিডিও সহ)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入夏後天氣越來越炎熱,許多人外出時不是拿遮陽傘就是找陰涼處遮蔽。麥地那清真寺為讓前來朝拜的信徒們舒適些,在廣場上建起一把把「巨型遮陽傘」,每到一天最熱的時段就會伸展開來,避免朝聖者被烈日曬傷。

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,只見大大的陽傘在太陽逐漸下山後緩緩收起,配上精緻的幾何紋路,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在倒轉時間中變回含苞待放的花苞。據了解,除遮陽外,新式的巨傘還加上溫控技術,在較熱的時段自動舒展封閉冷氣,較涼的時段則會收起。

網友們見到此景紛紛留言表示,「難得一見,真是漂亮!」、「好壯觀呀!」、「是真主賜予的祝福」、「我也好想去朝聖」、「實在是太美太奇妙了」、「有種療癒的感覺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