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狂無極限~揪團唱歌必遇7大類型 開口就讓人拳頭緊握

▲讓人不自覺拳頭緊握的類型,中槍了嗎?(圖/翻攝自《HahaTai哈哈台》粉絲專頁影片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揪團唱歌來消暑,但是跟這7種人出去唱歌。一開口就讓人拳頭緊握呀!《HahaTai哈哈台》近期推出一支影片,裡頭舉出7種唱歌類型,包括「 當熱心的合音天使」、「 死命都要抓到Key」、「硬要飆飆飆高音」,讓網友直呼都遇過,更標記朋友一起笑到「美丁美當」。

《最狂KTV,歌就是要醬唱》第1類型「當熱心的合音天使」,就是指硬要在別人唱歌時摻一咖,重點還唱得不好聽,讓點歌的人超不爽;第2類型「死命都要抓到Key」,拿著遙控器升來升去,卻始終抓不到Key;第3類型「模仿最愛的歌手」,如果模仿得好大家歡樂,唱壞的話就是白眼對待;第4類型「唱成別種Style」,嗨歌唱成悲歌,悲歌變成...能轉換成不同風格,其實算一種才華;第5類型「只唱給自己聽」,以為不小心關到靜音,永遠只有唱歌的人自己聽得到;第6類型「硬要飆飆飆高音」,必點歌曲《千年之戀》,不傷害聽眾耳膜不罷休;第7類型「是男人就要唱《極速》」,指部分男生必點廣東嗨歌,《極速》可是八年級生的經典歌曲。

▲右邊的行為,就是標準的「來亂的」~(圖/翻攝自《HahaTai哈哈台》粉絲專頁影片)

影片讓網友超有感,直呼1~7類型都遇過,大家不僅標記自己朋友,還有網友追加「硬要solo的人」,明明是別人點的歌曲,卻要搶麥克風solo,讓人「白眼翻到屁屁去」,真的超無奈。這次《HahaTai哈哈台》完美解析7種讓人拳頭緊握類型,加上充滿喜感的內容,不到一個禮拜就破500則分享,累積17萬次觀看。

▼影片取自《HahaTai哈哈台》粉絲專頁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