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那種雞啦…店面「從良」賣桶仔雞 業者被臨檢到怕

▲此雞非彼雞!女陪侍店改賣桶仔雞,頻遭臨檢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太平區一家有女陪侍卡拉OK店歇業後,被陳姓男子頂下店面改賣桶仔雞,明明4個大烤爐擺門外,警方卻不信該店真的賣雞,頻頻登門臨檢,還曾在半夜闖進員工休息室,業者一再解釋「此雞非彼雞」,抱怨警方太擾民。

凌晨1點多,3、4個警察上門臨檢,員工起床開門,一臉睡眼惺忪,老闆則是氣得打1999專線投訴。「這裡是服務中心喔?這太多次了,若一兩次就算了(員警:沒關係,這次回去我們會報回去分局),其實你們上次就應該報了,你們上次進來,我們在睡覺,門直接打開,(員警:是不是同一批?)我不知道,但太扯了!」

員工不斷抱怨,因為這已經是警方第六次上門,這裡原本是有女陪侍的卡拉OK店,陳姓男子頂下店面改賣桶仔雞,明明4個大烤爐擺在門外,但警方仍不相信這家店「改頭換面」,懷疑他們是以合法掩護非法,幾次登門臨檢,甚至在半夜闖進員工休息室,業者很困擾,但怎麼解釋警方還是不相信。

「上次那一次之後,你們門打開進來,(員警:我們說怎樣了?)警察說『沒有沒有』就走了,我想說你們就應該報(撤銷)了吧?人家在睡覺,4、5個警察走進來看你一下,說不好意思就走了,這種感想……大家互相交互一下。」

烤雞店業者說,「生意是有稍微受到影響,路過的民眾都覺得觀感都非常不好,我自己看,十幾個警察圍在外面,我只是單純的在賣烤雞而已。」業者抱怨,小吃店是重新申請的營業登記,警方卻不斷上門。

太平派出所所長陳淵山表示,「另外也沒有查察違法情事,所以我們主動在7月起、主動提報給分局來撤銷列管。」警方說,除例行性檢查外,也有民眾投訴,建議業者應該向相關單位提出證明,警方一向是不告不理,要是有民眾投訴還是得上門,也只能請業者多多包涵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