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老婆搭別人車出門...男騎士當街攔 3警趕來「亮點」帥慘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新堀江街頭7日晚間有民眾拍下一起當街攔車糾紛,當時在五福路上,一名騎機車的男子攔下一台汽車,還當場把副駕駛車門打開,還不斷想把乘客拉下來。旁邊的人看傻眼,以為是行車糾紛,趕緊報警。員警到場後,原來這名攔車的男子,不爽老婆搭別人的車出去玩,才會當街攔車,要把老婆拉下來。

▲男半路攔車拉人,民眾誤以為行車糾紛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友po文指出事發地點在高雄五福路上,「副駕駛差點被拖出來打,重點其實是第37秒」因為這裡逛街人潮多,許多人都看到這一幕。畫面中,這名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,騎機車穿梭在車陣中,然後停在一台自小客車旁,不停拍打車輛,還直接打開副駕駛座車門,要把乘客給拉下車。

目擊民眾嚇壞,以為雙方發生行車糾紛,雙方可能會大打出手,有民眾因此幫忙報警,因為警察局就在對面,員警立刻敢來上前攔阻,追查後才發現,這名攔車的男子,要將老婆拉下車。

五福二路派出所長潘宏炎受訪時表示,「他不想要她老婆出去玩啦,那他老婆搭別人的汽車要出門,所以他就拍打這輛汽車車門,路人就以為發生什麼行車糾紛。」

男子當時直接騎車追上來,還停在路中間,人直接下車試圖要把老婆拉下來,事後原本男子要騎車離開,員警就站在路中間以肉身檔車,叫男子把車停到一旁。雙方後來在員警勸導下,已經講和,各自回家。

但老公因為不想要老婆跟別人出門,當街攔車,差點爆發肢體衝突,也讓路人看傻了眼。另外,影片因被po上「爆料公社」,畫面中2位警察過馬路趕來,其中一位翻越圍欄英姿,也被網友推爆,許多人紛紛留言讚「警察跨過去好帥!」、「好身手阿」、「以前港片都有的畫面」、「警察跨欄有帥到」、「我重複看三次」、「有帥到」、「警察真的快速抵達,現場有帥到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